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2008年度首届芙蓉国版主、编辑会议于7月28日召开

来源:   时间 : 2008-07-31

 

分享到:

    7月28日晚8—10点,湖南作家网在芙蓉国版主QQ群中召开了2008年度首届版主、编辑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向网友介绍网站本次改版的目的和远景规划,征集大家对网站各方面的建议和看法,并就之前网友们提出的疑问和建议给予答复。湖南作家网六名专职工作人员及网站60多名版主、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作家网主编余艳在发言中说:“作家网经过长达半年的艰难转型过程,各方面条件都比较成熟了,急需在栏目等方面来一次全方位的飞跃,所以我们安排了本次网站改版。”
  在会上,监黄中泉就网站的调整网站管理团队结构、重新规划网站的功能、从抓人气转到抓质量、打造高效严谨的管理团队四个方面对作家网的目前情况及远景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重点说明,网站以后的主要定位是“推介名家力作,扶持新人新作”,以后一切工作都将围绕此定位来做。技术部总监TS简单讲述改版的计划及进度安排。编辑部和技术部并就过去一段时间内,网友们提出的种种疑问及建议给予了中肯回复。
  随后,到会的所有版主及编辑就网站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及解决方案。作家网安排了专人进行会议记录,在会后,网站管理层将对所有的建议慎重考虑再给予回复,并选取其中确实对网站有用的、并行之有效的建议付诸实施。
  作家网在成立至今的三年里,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与所有为作家网付出过辛劳的版主和编辑们息息相关。在未来的日子里,作家网将着力打造一支严谨高效的一流管理团队,更好地服务广大作家、文友。

详情请进入:芙蓉国2008年度首次版主、编辑会议记录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