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网站开辟“湖南作家看奥运”专版

来源:   时间 : 2008-07-31

 

分享到: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湖南作家网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举世瞩目,即将敲响的奥运钟声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湖南作家网五万网民的心。7月30日,湖南作家网在芙蓉国论坛特别开辟了“湖南作家看奥运”的专版,以展示奥运会最新风貌,记录湖南作家眼中的奥运风采。
  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是08奥运会的三大理念,其中,人文奥运是最为核心的理念,是遵循以人为本的核心,它关注人,热爱人,提升人,追求人的全面和谐发展。这三个理念中,绿色奥运是基础、科技奥运是前提、而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理念的灵魂。湖南作家网紧紧围绕这个理念,从文化的角度入手,引导广大作家及文友领略、记录并深刻挖掘奥运精神。
  在“湖南作家看奥运”专版开辟前后,作家网陆续收到了百来条与奥运相关的图文资料,网友们伴随着奥运将近的步伐,以精彩的图片和文字表达同样的心声:让我们共赴这一场体育盛会,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

详情请进入:湖南作家看奥运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