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湖南作家网>新闻资讯>网站公告

湖南现当代文学馆向省作协会员征集作品版本、手稿

来源:湖南现当代文学馆   时间 : 2018-01-08

 

分享到:

  湖南现当代文学馆搜集、收藏、整理、研究、展示现当代湖南作家的作品、手稿、照片、音像、字画、期刊、实物等各种文物文献资料和湖南现当代文学有关的各种史料,自觉担当起了为一个时代的印记传承下去的责任,是一座文学的博物馆,一个文学的研究阵地。到目前,共为149位知名文学艺术家设立了资料专柜,收集各类珍贵资料3000余件。

  为不断完善和充实资料藏品,湖南现当代文学馆现面向省作协会员征集作品版本、手稿,筹建省作协会员作家版本图书馆和手稿珍品馆,以尽量齐全地收藏我省现当代每一位作家的文学作品、研究著作的版本和手稿,服务于作家、研究者,服务于社会。湖南现当代文学馆认为,抓住机遇,尽可能地搜索、整理每一位作家的创作资料,是文学馆责无旁贷的使命。希望得到全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支持和帮助。

  一、盼望广大省作协会员将自己已出版的各种作品版本惠赠文学馆,文学馆将开列收藏清单和收藏证书。

  二、除作品版本外,现当代文学馆亦盼望惠赠作家手稿、书信等,文学馆将开列收藏清单和收藏证书。

  珍爱历史者必将被历史珍爱!

  地 址:长沙市岳麓大道186号毛泽东文学院 湖南现当代文学馆资料征集中心

湖南省作家协会 | 版权所有 : 湘ICP备05001310号
Copyright ? 2005 - 2012 Frguo. All Rights Reserved